前天夜裡,跟~他~傳的訊

他:寶貝,這兩天變天了

妳起床時記得要多加件衣服喔!!

天涼,會比較好睡,妳累不累要不要先去睡

我:是不累啦!!不過好像那個要來了

整個下腹部悶痛,很不舒服

他:那妳這幾天去買黑巧克力吃

把它加在奶茶粉或奶粉裡熱熱的喝

那個來時就不會那麼痛,也比較不會怕冷

還有,記得是黑巧克力嘿!!

妳在減肥,才不會胖

我:喔!!我明天去買

他:妳明天要回去診所複診

記得要問醫師問題出在那啦!!

都不問,不對症下藥那會好

我:喔!!好啦!!

隔天~~~~~

他:寶貝,肚子舒服點了嗎??

還痛不痛~

我:不痛了

他:那醫生看的怎樣,怎麼說

我:說好的很快ㄚ,只要繼續吃藥

很快就能好了

他:那就好,不然每天看妳不開心

我的心裡也真的不好受

我:我發現ㄚ,你比我還像女人溜!!

他:妳喔!!就整天呆呆的啦!!

老說自己是裝笨,我認識妳那麼久

從來不覺得妳的呆是裝出來的

而是真的就是呆啦!!

我:那誰叫你要那麼聰明

什麼都懂,我只要把問題丟給你就好了

就算你不懂你也會去查

還總是那麼貼心的提醒我生活中的鎖事

所以囉!!

我呆一點沒關係啦!!

這樣才能顯的出你的聰明ㄚ

我~繼續當你的~呆寶貝~就好了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