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對著鏡子

看了看我的小花臉

但這次看的心情不是難過鬱卒的

而是想到昨天去診所做治療

跟醫師的對話

讓我想到自己的白癡對話感到好笑

一走進診所

醫師:哈囉!!早安ㄚ,妳來了喔!

有沒有準時吃藥ㄚ

我:有ㄚ,我好想快點好

一次吃兩包的話,能好的快一點嗎??

醫師:吃兩包不是會好的快一點

是會死的快一點

我:

醫師:今天妳提前複診了

上次開的藥還有3天,今天沒辦法再開那麼多天的藥

那妳打算下次何時回診

我:12天後再回來可以嗎?

醫師:那中間2~3天會沒藥吃

我:那就2-3天先不吃藥ㄚ

醫師:當然不行,我想打妳

不是要一次吃兩包,就是要2-3天不吃= =

我:那吃完我乖乖回來複診好了

醫師:這樣才對ㄚ,上2樓做治療去吧!

上了2樓,躺在治療床上

美容師在我的臉部上了整臉麻醉藥

天阿!我的臉真的整個沒感覺

過了一會兒,醫師來了

醫師:沒感覺了吼!我要開始了喔!

機器~啪~啪~啪的做響

光一直一直的打在臉上

雖然上了麻藥

但~~~~還是好痛啦!!

為了要小花臉能快點好,只能忍痛囉!

醫師:妳臉部的汗毛細毛很多ㄟ

人家說這樣的人是比較~搞操煩~

我:那妳幫我把它全打掉,看會不會不再那麼煩

醫師:哈~哈~哈~沒問題,遵命,妳很好笑耶

光一直打,毛髮燒焦味一直傳出來

好像豬被宰了要賣之前,必須先用火

把它身上的豬毛清乾淨

醫師:這個做完,回家痘痘會狂冒唷!

我:那我是不是不要去理它ㄚ

醫師:拜託妳!千萬不要不理它

要搽藥跟乖乖的吃藥嘿!

我:還要搽藥喔!不是別理它就好

醫師:妳真的是很~天~的患者ㄟ

不搽藥妳想讓它爛喔!!

想想~自己怎會問那麼白癡的問題

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醫師應該很無言很想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