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印象以來,幼稚園到現在

我...一直是個胖妞

出社會之後

身高157公分的我

最瘦49公斤,最胖也曾到78公斤

哇~~~跟豬也沒什麼兩樣

瘦瘦胖胖~胖胖瘦瘦的

生活就一直在減肥

最近我又開始喊減肥了

我的方法就是最不健康的節食NPO

他說寶貝,減肥不能不吃東西啦!

會把身體胃搞壞,而且效果也不好

寶貝ㄚ,妳這那算胖

寶貝,其實妳有留意過妳自己嗎?

你只是胖在下半身

只要妳運動,不但能瘦曲線也會變美唷!!

於是~

我改變了我的減肥計劃

我一樣NPO,不過我還加上跳有氧舞蹈

睡前仰臥起坐~抬腿

嗚~~~~~~~好累ㄚ

寶貝,加油!加油!

持之以恆下去,一定看的到成效的

為了要變美美的又要有健康的身體

我~~~~一定要撐下去

有親愛的每天盯著我運動為我加油!!

我一定行的

朝著低於50公斤的目標

有氧用力的給它跳下去

目前51~52公斤

哈~~~好久沒這麼瘦了說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