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10:30分左右會和你互傳訊息

昨晚我出門晚歸

回到家又忙著敷臉上網

忘了時間

忙完所有事,零晨12:40分

拿起電話,一通新訊息,一通未接來電

訊息時間12:00分寫著(瘋那去了)

急忙回了一通訊息給你

你沒回,我知道你生氣了

今天一早你終於回我了

你說傳了訊給我,我也沒反應

電話也找不到我,沒人接

只顧著跟人上網談情

把你丟在一旁

也不知那ㄇ晚了讓人找不到

你會擔心~

你~真的真的生氣了

氣的不是我忽略你

而是氣讓你找不到不知有沒有事

親愛的,對不起

我下次再也不會了

不會再讓你生氣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