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個星期的東部之旅(10月13~15)

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但每每想到那三天

心裡就還是覺得好甜好幸福

昨天,看到你寫給我的文

心裡更是感動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那三天不知該有多好

什麼都不用去想,什麼煩惱都沒有

單單屬於我們倆個的快樂時光

雖然你一直說遺憾沒有讓我在沙灘上玩

但我想跟你說,有你在身邊對我來說

真的已經足夠

哈尼~謝謝你這麼辛苦

忍著傷口的痛帶著我到處玩~看海

給了我這麼美的回憶

在我心裡100年ㄉ10月-13~14~15號

所有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放在心裡

不會忘記~

哈尼~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