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情人節

白天一樣上班

不像年輕小女孩

非得要在這一天預約假出ㄑ過節

我ㄉ情人節

晚上一樣留在家

並不是沒有情人出ㄑ過節所以留在家

只是礙於距離

我ㄉ情人節

並不是非得要一起出門才算過情人節

因為我ㄇ知道彼此心裡都有著對方

互相想著對方關心著對方

只要在一起ㄉ時間是快樂ㄉ開心ㄉ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我ㄉ情人節

雖然情人不在身旁

但我ㄉ情人整晚都在陪我上網

我一樣有著快樂ㄉ情人節夜晚

我ㄉ情人節

沒有華麗貴重ㄉ禮物

但我ㄉ禮物卻比任何人ㄉ都來ㄉ特別

我ㄉ情人送給我ㄉ

是ㄊ對我真正ㄉ關心

是ㄊ對我真正ㄉ包容

我真ㄉ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