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ㄉ假期

原本計劃能跟好姊妹

四小福一起來個鹿港之遊

只因妳ㄉ一句~

病人多請妳銷假上班

打亂ㄌ我ㄇㄉ計劃

其實病人床數多我能諒解

要我出來上班,老實說雖然不爽

但我也能心不甘情不願ㄉ接受

但讓人不爽ㄉ是

身為一個主管

在這種病人床數多,人力不足的時後

妳每天叫一個人銷假出來上班

自己卻連排休三天

不能以身做則

跟下屬同甘共苦同進退

試問要我ㄇ如何服妳

沒錯啦!妳是主管啦!!

妳要怎ㄇ做我ㄇ沒權去要求

但我真的想說

它媽的~

妳這種做法

我它媽ㄉ對妳超不爽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